大橙橙子🍊

上官婉儿脑残粉,喜欢与婉儿有关的一切cp,人与物,只要你喜欢婉儿咱们就是好朋友。什么婉平、信婉、武婉、狄婉,all婉嘎嘎磕,有粮请踢我

一起来磕cp

背景:张子枫最近沉迷手机,特别是土味情话,于是就想拿自家男朋友练练手。让我们镜头转:

张子枫:千玺千玺,我来问你来答。

易烊千玺:恩~你又要干嘛?

张子枫:千玺你是什么血型啊

易烊千玺:???我不知道啊,怎么了⊙_⊙

张子枫:好吧,让我来告诉你,你是我的理想型😁

易烊千玺:小妖精,从哪学的(还真有被撩到,小姐姐真可爱)

张子枫:千玺,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?

易烊千玺:星星亮,我帅?

张子枫:😏你好自恋,星星在天上,而你在我心里

张子枫:千玺,你喜欢喝水吗?l

易烊千玺:喜欢啊

张子枫:嘻嘻,那你已经喜欢上了70%的我

易烊千玺:不,我喜欢100%的你

张子枫:(捂脸)好害羞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理你了,我走了(捂脸)

于是子枫捂着脸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1分钟后……

某只千玺在自己的微博是写到“今天被女朋友撩了,还怪害羞的”

下面清一色的柠檬。唉╯﹏╰

(完)

渣渣文笔,大家凑合着看吧,谢谢大家了😊

(评论区大家可以提供土味情话哟)

《悄咪咪告诉你们评论区有土味情话,等着你的答案》

886,下次见

评论(9)

热度(45)